2017.7.30.

我想从今天起,开始记录生活,每天写字一段。

今天早上在9点多起来了,暑假半天不做事的节奏终于打破。我希望能够尽快回到学期进行时的生物钟,这样效率真的会高。学期里虽然每天八点半签到让我很郁闷,但是规定时间开始一天的工作,就算是夜猫子也能在该认真时工作起来。

据说施一公等大牛工作起来都是自带打卡器模式,对时间安排非常重视。现在我的生活节奏非常不规律,心里想着要加速,要好好工作,但是都会被拖拉过去。我常常想,这样的我是不是不具备离开学校的条件呢?我觉得是的。再过不到一年,我必须离开学校,想想看就又担心又期待。

在离开学校之前,我一定要重新做回严格分配时间的自己。

评论

© CATH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