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4冠王的心事

2014.12.3.
虽然在心中会常常想“他们还是和人家比起来新团”“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就火了”,今晚,他们告诉我,他们真的很红。
作为一个韩流粉丝,我喜欢上韩流的时候,看着的是gee红遍韩国,看着现在人家说的“糊了”的团出道。那时候不知道什么是嫉妒,所以只会关注自己喜欢的团。
就这样跟着少女时代,喜欢了5年。
后来,因为tm以及beast强大的实力,我开始追随beast,现在也3年了。
我以为没什么新团想跟的时候,就出了点变数。
我现在还是会奇怪,为什么我开始关注他们了呢?如果我不去打开showtime看着解闷,是不是就没有后来的喜欢呢?( ̄∇ ̄)
因为exo,我今年心情跌宕起伏,心变得越来越平静和淡定。
我是一个喜欢看表演的人。我会去看showtime是因为各种颁奖礼被exo舞台效果吸引了。12个人的气势吸引了我。
喜欢上他们很容易。sm出品,他们的样子没有多少男团能比,按一个粉丝的说法:“不是门面的都比人家门面好看”;他们的歌有高大上的音乐家包办,好不好听很难定义,但是个性十足。有帅哥看,所以我就开始关注他们了。
因为kris我才开始想做exol。但是,515那天他突然告诉我,他要离开了,因为各种原因。
我感受到背叛的滋味。我刚刚信任了他们,515就摧毁了一切。我很不开心。
终于平静了515的心情,619来了。这次我是担忧。姐姐我是看着这么些年了,bh是我在团内第二顺位,他们竟然拍拖,而且被爆了。我不想515影响如此大的时候再给exo上一刀,接二连三的打击会很快把他们打垮。
那时候我才真的觉得,我是喜欢上他们这团了。
930jsc的退队,让我对迷恋的团体产生难以消除的不信任感。我不再相信他们3团所谓的情感,真的太伤心了。
1010过得特别自然,因为,真的累了,不想被他们的事影响。
我以为他们会一蹶不振,他们没有。他们站起来了。
今晚,他们拿着4个大奖,他们没有垮。
虽然他们关系没有某些团亲密,但他们一起经历了2014的风雨,革命友谊不能否认。他们的成绩绝对是创记录的,我看好他们继续向前走。
今天,我也有一种自豪感,满心的愉悦。
受苦受难的2014过去,你们值得更多的辉煌。
我喜欢的少女时代,beast和exo,希望你们都好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CATH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