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S SAF

not so happy actually

作为粉丝,当然想他们得到最好的评价和最大的奖项。

13年我自觉专辑做得差强人意,作品还很稚嫩,不能具备获得大家称赞的能力。虽然,不少媒体和路人觉得效果挺好。

所以,13年没有任何大奖,我觉得可以接受。

今年呢?

我认为,GOOD LUCK 是很多作曲家都不能弄出来的好作品。他们也用心准备了,和很多擅长performance的组合一样,加入了高难度的编舞,做出极好的舞台效果。接下来的12时30分,中速的编曲,抒情歌编上强力舞蹈,他们还是完成了一个个舞台。

我以为他们能得到很好的结果时,他们今年还是激不起大水花。前面能压过这两首歌的男团,我认同中毒,眼口鼻和back。卖碟也卖不少了,goodluck双版14w。一张mini都7首歌,可以算是正规了。

mnet删满分记录,还有今天sbs给我一种yg演唱会感觉这些奇怪的行径,让我觉得今年是被某些走后面的人压住了。不只6位,sm也是。

阴谋论也好。sm今年如此多事我不认为是偶然,cube今年被冷处理(我认为连阿粉也没有得到好好的对待),偶然也太多了。

如果10位不是有66w无法作假的销量,是不是也会像8位一样,被排除在top10之外?完全无法理解mrmr没有进入top10,两个月的音源冠军和销量冠军,男团不一定能达到的10w销量,为什么会排不上?

太多闹骚了,因为今年太不合理了。iu拿mma是逗我的,仅是因为国民妹妹?音源好好,但是前年帮忙带新人,没有演唱会,没有日单,没有大销量,这些实打实的数据完全压不过竞争者。就是因为是melon的奖,是loen的艺人就这样吗?我觉得mma全部由10位拿,也比现在结果好。

我不想他们一直是无冕之王。我期待明年他们继续拼,一定会有打那些人脸的一天。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CATH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