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被解约的你

据说这个月已经第三次了。自从去年mama结束,我满心期待你们的回归。特别是你,我觉得你心里太多委屈了。我相信你很喜欢团,很想继续在团里,和这群人一起奋斗。你很想用一种无人可挡的气势,回到观众视线中,继续和朋友一起闯天下。

可是,这个圈子对你太不友好了。

在今天之前我以为只是这个圈子对你所在的团不好,你是作为一个代表,接收来自这个圈子的羡慕嫉妒恨。

今天有人说,其实是这个圈子对你不好,你的朋友也对你不好。或者我是被洗脑了。

可是,这次回归一直给我一种不安感。特别是舞台表演的时候,某一些很小的地方让我很纠结。

我不相信直觉,但是不详预感太强烈,我都无法忽视了,只能努力找证据。每天我都看看有什么言论,有什么消息。某些时候觉得自己也是太较真,太迷恋了。

公司帮你澄清,真是我的强心针。

我没有可以一起交流的同好,同样关注你们的人不大认同我的观点。

我很佩服他。这个圈子对他的恶意是我无法想象的。他和我是同龄人,有如此强大的内心。每次遇到挫折,我都会想想这些同龄人明星,他们每天面对的恶意是我一辈子那么多。我就会想像他们一样坚强,一样淡定。

虽然我明白圈子没有话题就活不下去,但是他已经什么都不做了,还是被解约。我觉得很无语,还有心凉。那位原来团魂满满的粉丝因为这段时间她收集到的信息,已经心灰意冷得放下了团魂。作为半路加入的团饭,我有种不该坚持的感觉。

我还是相信现在我自己的想法。相信他没有那么深的心思。希望明天和接下来的舞台能给我一些信心。

评论

© CATH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