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速不达

实验不顺利,1个月的工作都要重来。但是,没有捷径,只能一步步来。


欲速不达。


绝对是真理。


今天po的访谈,你露马脚太明显了。之前只有“不参加打歌”比较暴露,现在说和你哥吃饭这个太暴露了,各国粉丝都知道你想走了。

要面临严峻的选择了。你刚刚说过,为了兄弟我不离开。如果选择留下,你要得罪的是一堆国内帮你铺路的人;以后在国内的发展会尴尬。如果现在走,名声扫地,自打脸,完全没有好处。


我很想知道你会怎样选择。

第一次之后我就不再相信这个团会在短时间稳定。现在,我不舍得我喜欢的他们被你这样糟蹋。打歌时期拍戏,这是我对你产生怀疑的源头。按照我对公司的看法,它不可能在关键的2辑打歌期放个人活动。队友的牺牲换取全团稳定的方案,被第二次出走毁了。我本命宝贵的人气就这样浪费了。现在你还想出走,倒踩一脚,我是真的很反感。


1个星期前了解到一点真相,本来半信半疑。现在不怀疑的话,也太脑残了。第一次粉转黑,还真的太不爽了。我饭个偶像都学会了什么Orz


记住,欲速不达。急着走的是你,我的偶像不是你的跳板。好好想想明天(应该是今天)的通稿吧,我就看看你能怎样圆。


评论

© CATH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