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否有以后

退队风波不息。去年的风波之后,我常常会去找找是不是又有人说要退队了。我有想过像我这样的粉丝,一定不是真正喜欢他们的粉丝,仅是一时迷恋。这种一时,持续了一年。


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奇怪的粉丝呢?我想,这是是开始关注的点和之前喜欢的团体不同,导致现在的状态不同。我喜欢上fir、snsd、小兽都 很小说性质地,因为一首歌而喜欢上的。而他们,或者只是他,是从综艺和别人的看法开始的。因为他们比人家说的好很多,所以我想要了解他们更多。这样的追逐很累,因为人家持续不断地说,传,编造一堆和你想法不一致的东西,很容易就会动摇。过去一年,我也有动摇过,盲目了一阵。现在,希望他们安定的想法十分明确,可是他们不可能安定。光芒万丈的成绩,内部先开始的不安定,使他们成为很多人想要拉下来的对象。


每每想到这些都很心疼他们。我们年纪相当,他们经历着如此痛苦的事,仍然能够控制自己的情感,仍然坚持着站在巅峰,让那些看笑话的人跳脚。内部不安定是他们最大的问题,也是他们相处的雷区。现在,大多数人在影视上放精力,骨干成员还没忙完现在的事,下一个行程已经找来了。还在边缘的成员因为莫须有的东西遭受很多骂名。我偶尔都会想,他们真的能够相信这个问题很多的团队吗?之前我很相信有大部分人能够学会团结,是因为队长。现在队长如此忙碌,也不知道能不能控制住他们。既然公司选择了他,应该是能够担当大任的。希望他继续撑着这个团队。


连粉丝都希望他们分开,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。很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用那个名字,继续相信那个名字是属于他们的。我的学校会教育我,今天我以学校为荣,日后学校以我为荣。他们能不能也是,今天我以团队为荣,日后团队以我为荣。跟随他们的人不以他们团队为荣,没关系,我希望他们能够以自己是这个团队的一员而骄傲。那样,这个团队虽然曾经分散,但是他们还是能够团结为团队出力,一定会创新高,一定能够获得比以前更大的成就。


现在很多人等着看笑话不是吗?你们就用实际告诉他们,他们只能脑洞才能看到想看的笑话了。


希望真的是这样。


评论

© CATH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