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的发不出去T_T

终于分手了T_T

原本以为会在男孩再一次回归的时候分,原来是女孩solo的时候分⊙_⊙

愿他少些委屈,多点发展。希望两边都能长久。

不知道有多少是有我这样这个奇怪的属性的粉丝。我真心希望他们都好,他们在一起并不是我的雷,他们被各种骂才是让我纠结的。他们开始于错的时间,并不知道他们是否觉得遇到对的人;若觉得是对的人,他们日后再发展也是可以的。被借用炒作导致一场苦恋,他们已经走出来了。

他们会继续发展吧。


张先生被解约也是很醉人的。我虽然觉得他很状况外和队友互动少好像不想呆在这,但是他很多行为让我觉得他想要留下来,想要和这群队友工作。可能不是亲密朋友,还有同事情谊。希望不要再传这种东西了⊙_⊙


评论(1)

© CATH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