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,他们在国内dome开了一场演唱会,据说盛况,全满。

真心为他们高兴。

也有为他伤心。9号以为是独唱的舞台,10号发现是合唱。有点说不出来的滋味,我认为这个安排很不合理。有足够的准备时间和演唱会时间,为什么3人合唱而不是3人分开独唱舞台?合队练习最少的也有独自表演的机会,展现自己的才华。我觉得他们仨值得各自表演。

我内心一定是偏爱我本命的。这次安排让最近风头正劲的那位队友更红了。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精分,对王道感兴趣但是对真人的行为不抱很多好感。

他值得一个独自表演的舞台,但是很多时候他都在合作。合作舞台上他很用心,尽力表演,也得到赞许。作为他的粉丝,我希望未来他有机会单独表演。

柿子挑软的拿,别太用力捏坏了。我们会拼命的。


评论

© CATH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