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这个世界友好对待你

从被解约,到被韩国粉丝排斥,只是半年。我自不知其中弯道,只有一股郁闷气结于心间。

我眼中的张先生,眼神是最大的特色。因为不苟言笑,他常常处于聆听状态。我不会读心,只能习惯性找找他的眼神,像偷窥一样,猜测他的想法。在舞台上,他带着的,是坚定。望镜头次数少得让我以为他认真,但无时无刻的坚定让我认同他的表演风格。在综艺节目里,他带着的,是谨慎。我相信他是安静沉稳的人,能够在舞台上肆意表演,但生活中不会是闹腾的人。为了节目的趣味性,他只能当壁花。从他的眼睛看到,他一直在思考,尝试完成对他来说不容易的任务。

贤胜的经历我无法感同身受。腹背受敌,相信他的只有家人,(我相信一定有)像家人一样的5个队友,以及像我一样,支持他的人。韩国粉丝的态度我不能理解,也不能给出合理的猜想。她们超越了粉丝的界限,想要歌手和公司屈服于自己。目前公司处于不佳地位,管理人员希望息事宁人。现在因为网络讨论而如此处理,如果她们变本加厉,公司是不是打算弃车?贤胜就要成为公司不作为的牺牲品吗?

初心是一个平时说起来很矫情的东西。最初的心态是怎样的呢?我是2012年成为粉丝的。契机是2012年横滨bs。演唱会上,他们尽情表演,粉丝奋力应援。6个人1条心,完成一场完美的演唱会。当年有多少组合,他们能够在打歌节目半开麦,他们能够认真对口型。但是beast一直开口唱,多少都尽力完成舞台,不会只关注偶像的身份,放弃歌手的基本。我的初心是6人对舞台的严谨和坚定。

那些正在质问beast的自称是他们的fans的人,当初你为什么看上beast了呢?为了颜值,7年来他们一直注重保持自己的形象;为了歌曲,他们已经走在自制的道路上;为了性格,他们6人6色,善良而真诚;为了舞台,全体敬业严谨,一丝不苟。请假1次回家祭祖,张先生就被解约。这不心寒吗?这些人是不是喜欢着beast?

不忘初心的是beast。

评论

© CATH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