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729 需要记录的一天

今天的三巡,伯贤终于展示了他的腹肌(还有胸肌)。首先是要花痴一下的。太棒了!

伯贤的人格魅力之一,坚定。
粉丝们都知道的,他说想要成为多栖艺人。现在,他忠于唱歌,兼顾表演,尝试主持。以前作文的论点“要树立目标,并且坚持不懈,坚定不移,脚踏实地地向着目标前进”,说的是他。
往更早些讲,他在离出道11个月的时候才开始练习。但是他出道的时候已有良好idol的表现了,能够坚持在mama那样的舞蹈下唱歌。这样的出道成绩在大圈子是上游了。

我想象过如何才能向他一样自信。那样的人应当是能力强,严于律己,加倍努力的。天才idol,或是天才,他们有很强的先天能力。更重要的是,他们能够将先天优势利用得更好,一直领先于普通人。

伯贤没有说说而已。注视他的眼睛,你能看到他的fearless。强大的内心世界,让他显得从容不迫,游刃有余。有这样一位优秀的同龄人作为偶像,就像照镜子一样。

希望我也会更加坚定,学会fearless。

评论

© CATH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