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其言论,哀己无力。祝君好

刷beast的预览一直都觉得看不够。很多韩国站不允许外传图片(包括预览),国内追随的站子数量有限,所以图片数量也有限。渐渐地,预览只要一会儿就看完了。对于这种现象我一直安慰自己,beast在中国没有流行起来,只要他们记得这边有粉丝,我们知道他们,自娱自乐就好。

我有“越喜欢越尴尬”的口嫌体直精分的表现。平时虽然我总是挂着张先生在嘴边,说是自己的本命男神什么的;也会强烈和别人安利beast,但是自己看的频率也不高。

可能处于特殊时期,我比平时敏感。今天特别想刷预览。就像140930,那天我从导师那里回去后,我在距离考研3个月,完全没有开始复习的状态下,一直在看少女时代。那天涌现出来的后悔、失望,现在仍然印象深刻。我很后悔没有现场看过9人的舞台。

beast的演唱会我去过了,非常开心地欣赏了,不存在后悔了。

beast近距离见过了,送机,刷话题刷油管,不存在后悔了。

既然不后悔,beast最近的风波,我最大的感觉是失望。突然发现相信他们并不足够,要他们周围的人相信他们、我们歌迷全体相信他们,他们才能够像之前许下的壮志一样,成为像神话一样的组合。

今天看到的饭拍,5个人唱1230,我不是伤心,而是觉得像翻唱。

我觉得,张贤胜是beast不应缺少的一部分。我曾经猜测他不想留下,后来重新相信他、他们,相信他们说的不忘初心。我留下了,为自己是beauty自豪。现在,大家都觉得张贤胜要走了。本命都不在团内了,我还会喜欢这个团吗?

当我这样假设的时候,我才发现我很喜欢beast,很喜欢里面的张贤胜,更喜欢原来的beast,以及beauty。

心里很清楚他们的处境,每了解一分,心中哀伤添加一分。现在想久了都有哭的冲动了。

评论

© CATHY_ | Powered by LOFTER